兔兔糖

想遇见来时的你 4

   拍完最后一张东京塔,相叶雅纪收起相机。看了一下手表,差不多到时间了,樱井翔今天回国,约好一起吃饭。从上次帮小和一起庆祝生日开始,他们已经三年没有聚在一起了。相叶雅纪打车到了夜岚餐厅,这个餐厅就在他们高中附近,少年时有什么重大事情,他们几个人都会在这里讨论。经常在这里雅纪吹萨克斯,和也就弹吉他两个人都是爱摇滚的少年,五个人会在这里讨论那些少年心事。

  推开门进去,就看到大野智,他刚结束画展赶过来,私服普通的看不出是个有名的艺术家。樱井翔一副精英模样,看见相叶雅纪来了,赶紧朝他挥手,那双大眼睛笑起来温柔如水。相叶雅纪走近一看,看到角落里坐着松本润,突然脑袋里嗡的一声巨响,现在是电视台的主要制作人的松本润举着酒杯,柔软的刘海放下来,看起来十足像个小孩子,这股孩子气和二宫和也如出一辙。

  从分开后,他就躲开关于二宫和也的一切人事物,包括他的家人。松本润虽然是二宫和也继父带来的孩子,和二宫和也虽然不是亲兄弟,可是二宫和也尽了一切哥哥的义务,对这个弟弟十分偏爱。相叶雅纪坐下,松本润说了句 咦,雅纪,你怎么没叫上风间,他那么忙吗。相叶雅纪惊奇的抬头,虽然风间和他关系很好,但是和他们几个并不是很熟,奇怪松本润为什么会这么问。大野智和樱井翔也开始起哄,对啊,你们俩从小就一直干什么事都一起,这次怎么没叫他过来,又不是什么外人。相叶雅纪喝着酒不回答,大家是误认为他和风间有什么关系了吧。

  大家开始聊起近况,樱井翔分享起他妈妈的催婚趣事,大野智听着笑个不停,说你妈妈还是一如既往那么厉害呀。松本润也挠了挠头,说我妈也是一直催,说家里就你一个男孩子,你别只顾着工作,也要考虑恋爱结婚呀。相叶雅纪拿着酒的手停在半空,猛的转头看着松本润,颤抖着问:你哥哥呢…… 松本润看着脸色发白的相叶雅纪,一脸不解的说:什么哥哥??我家就我一个啊,几年不见,你连这个都记错了?樱井翔和大野智也笑了起来,说大概是和风间恋爱太甜蜜,忘了我们这群老朋友了。相叶雅纪用力摇了摇头,看着杯子的酒,自己没喝多少,怎么好像醉了,大家说的话他有点听不懂。松本润笑着附和:是啊,风间太宠你了吧。相叶雅纪突然抓住松本润的肩膀,眼睛变得通红,带着怒气说:我只喜欢kuzu,喜欢二宫和也。大家都被他的语气吓了一跳,他突然说出大家都没听过的人名,说完眼泪一直往下流,滴湿了白衬衫的衣角,露出残缺一角的皮带。大家过来围住他,问他怎么了,是和风间吵架了吗?还是发生了什么事?

  相叶雅纪看着他们对二宫和也这个名字毫无反应,泪流的更凶了,我全世界最爱的人被全世界遗忘了吗……还是他们都在骗我,看我三年来的可怜模样,连他都要被隐藏存在。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