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糖

想遇见来时的你 3

  相叶雅纪醒来后,一阵头疼。做了噩梦,梦里总是他喊着kazu不要走,那个人就是不回头,连他的背影越来越模糊。相叶雅纪用力敲敲头,怎么回事,他的样子我不可能记不清的。

  他迅速换好衣服,白色衬衫加牛仔裤,一副少年清爽模样,腰间系着一根很旧的腰带,上面还有好像被小狗咬过的痕迹。他很想摆脱那个人,可是无意间生活的习惯,就连梦都和那个人相关。把包里的游戏机拿出来放进柜子里,里面都是最新的游戏机,他想等kazu回来一起玩。kazu玩游戏特别厉害,他不会的话,kazu就会一边假装骂他笨,一边又抓他的手一起玩,仔细一看他的耳朵肯定会红了。

  走到厨房,发现冰箱上贴着风间的纸条,“你冰箱里的冻猪肉都过期那么久了,我帮你清了,买了别的放进去”他急忙打开冰箱,冰冻格里满满的新的速冻食品,他用力扒着这堆带着冰花的袋子,找着那袋过期的冻猪肉,那是给kazu做生姜烧剩的,从分开后,再也没做过生姜烧。

   翻到格子底也找不到,新塞进去的食品上的日期提醒着他,三年了,那个一双白白的汉堡小手拉着他说要吃生姜烧的人,那个一双茶瞳眼里映着相叶雅纪宠溺笑的人,那个腰疼皱眉让他心疼到不知道怎么好的人,对着他说我们要是从来就没遇见过就好了。把这22年的时光当成沾在身上的灰尘轻一般,厌恶扫去的是他。可是恨他就和恨自己一样痛苦,自己万般喜欢的人,别人说一句都不行,包括自己。这么多年了,走到这一步,如果连喜欢都不可以,至少还想做一个关心他的人,哪怕只是一句工作辛苦了。可是他选择了消失,甚至没有好好告别。只有那句 我们要是从来没有遇见过就好了。

  相叶雅纪收拾好了东西,准备出门采风,他已经很久没有摄影了。家里人总是一直不同意他做这个工作,因为觉得收入不稳定。可他坚持下来了,他的很多作品甚至被一些游戏公司作为游戏里的场景使用。kazu酷爱打游戏,从事摄影也是因为kazu。小时候春假,在kazu家楼下喊他去打棒球,他总是抱着游戏机说今天不出去了。小雅纪一双小鹿眼睛就盯着他打游戏,问他kazu,你不去看樱花吗?我们去空地的那条路,风一吹,会下樱花雨,我想和你一起看。二宫和也头也不抬,说游戏里也有樱花的场景,我玩游戏也可以看到。雅纪把头靠过去,抵着和也的头,盯着画面说这个没有那个好看,我去给你拍成照片,这样小和就可以一直看到了樱花了。如果你想出门看了,我再陪你去。小和笑了起来,小雅纪也拿起旁边的漫画,熟练的翻开折角的那页,躺着看了起来。窗外吹进来一阵风,卷着樱花花瓣掉到两个少年头发上。那时候觉得这样的日子会一直到永远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